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之谷

你若安好,便是晴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趣味厨房  

2010-02-18 00:13:20|  分类: 吾家二三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这几天走亲戚,见到了好几个表哥,真是让我佩服的五体投地啊。看着他们娴熟的做饭技艺,我这个表妹真是自愧不如啊。

 

趣味厨房 - 雨忆 - 忆似水年华

 

       呵呵,大表哥正在切腊肉,刀工不错啊。

    “我切,我切,我切切切,小样儿,我还治不了你了?”

      可苦了砧板上的肉了,哎,可惜命该为刀俎啊。

 

趣味厨房 - 雨忆 - 忆似水年华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这个是三表哥了,正在专心致志的看着锅里的菜哩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炒,我炒,我使劲的炒。”

 

趣味厨房 - 雨忆 - 忆似水年华

 

       “我来洗个辣椒吧,炒在菜里肯定特香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真的是天才级人物啊,连这个都被我想到了,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 看来大表哥已经沉浸在他的幻想中了啊,呵呵。

 

趣味厨房 - 雨忆 - 忆似水年华

 

        哇,好香啊,我的口水都快流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 表哥啊,表哥啊,你快炒啊,我的肚子都快饿扁了。

 

 

趣味厨房 - 雨忆 - 忆似水年华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嘿嘿,牛皮不是吹的,你表哥我有两把刷子吧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嗯,不错啊,不错啊,刀工越来越好了,果然是练家子啊。

 

趣味厨房 - 雨忆 - 忆似水年华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快点啊,菜熟了,帮我来拿一下啊。 ”

          看来三表哥已经被烫得不行了,呵呵。

 

趣味厨房 - 雨忆 - 忆似水年华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 倒油下锅嘞,接着再来。看来我是越来越佩服自己了,速度也越来越快了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来三表哥也开始飘飘然了啊。

 

趣味厨房 - 雨忆 - 忆似水年华

 

         “表兄弟搭配,干活不累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好专注的样子啊,我是越来越佩服这两个表哥了。

 

趣味厨房 - 雨忆 - 忆似水年华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哇,菜全上桌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虽然看相不咋地,但是吃起来肯定会特好吃。

 

趣味厨房 - 雨忆 - 忆似水年华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  菜齐了,菜齐了,开饭喽,表哥们快来吃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看来我也只剩叫唤的能耐了。

 

ps:

         冒着被表哥们群殴的危险,偷拍到这几个经典的镜头果真不容易啊。可惜二表哥这天不在,不然三兄弟齐上阵,那场面多壮观啊。

        吃了表哥们做的饭,真是好吃的不行了。很少看到男孩子这么会做饭,如果以后谁成为了我的表嫂们,嘿嘿,那一定会是多么的幸福啊。

        幻想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谢谢表哥们了,这是我吃到最好吃的一顿饭了。正所谓礼尚往来,改天也让你们试试我这表妹的上不了台面的手艺。

        哈哈,到时候你们可要要多多包涵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再次谢谢,表哥们啊,到时候你们看到了这些照片可不要群殴我啊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5)| 评论(1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